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三台县精神卫生中心开展便民残疾评定工作

点击数:532│更新时间:2022-05-16 09:30:1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三台县精神卫生中心开展便民残疾评定工作

为满足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需求,切实为残疾人提供优质服务,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5月12日,三台县残疾人联合会、三台县精神病院联合深入新鲁镇开展“我为残疾人解难事”集中办理残疾人证活动,确保各项惠残政策全覆盖、落实无死角。

在评残服务现场,医院副主任医师陈苋觅、余定波仔细了解受评患者基本情况,按照严重精神障碍残疾评定标准和程序,认真细致进行评残工作,并给予康复建议和指导。

同时,三台县残疾人联合会将根据医生评残定级的结果,加快做好资料审核、信息录入、残疾证的公示与发放等工作,尽快将残疾证送到群众手中,确保他们及时享受国家各项惠残政策,实现应办尽办,应享尽享。

    此次活动共计为新鲁镇22名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进行集中评定,并对5名行动不便、出行困难的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进行入户评定。(王欢欢、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