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盐亭:党建共建 携手前行 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点击数:769│更新时间:2022-05-24 07:50:0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深入推动县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建设,激发党建队伍活力,营造共建、共享、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格局。近日,盐亭县健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勾婉君带领局机党委委员和机关支部委员共计10余人,深入西陵镇卫生院开展“党建共建 携手前行”交流活动。西陵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何兵及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勾婉君一行,查阅了西陵镇卫生院党支部党建相关资料,实地察看了党员活动阵地建设、以及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召开了“党建共建”交流座谈会。西陵镇卫生院党支部围绕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这个主题,详细介绍了西陵镇卫生院与西陵镇龙泉卫生院整合后,班子运行、医院管理、队伍建设、医疗服务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基层党支部怎样夯实责任担当、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从严纪律教育、开展共建共创等方面进行广泛的探讨和交流。

     勾婉君指出,西陵镇卫生院党支部党建工作、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取得一定成绩,是乡镇卫生院标杆。开展党建共建目的是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打造乡镇卫生院党建品牌,通过示范带动,推进乡镇卫生院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提升。同时也是践行争抓实干、建功一线工作法,到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脉问诊,促进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勾婉君表示,在党建共建活动中,局机关党委与西陵镇卫生院党支部将在局党委领导下,探索更加紧密、更加深入的合作模式,做到真交流、真合作、真促进、真提高。

     会上,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黄金鑫、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