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2022年度盐亭县卫健局党委党校开班

点击数:815│更新时间:2022-05-30 10:53:3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25日,盐亭县卫健局党委党校2022年度“卫健系统党员进党校”第一期培训班在县人民医院医技楼正式开班啦。县卫健局党委党校副校长勾婉君主持会议。培训班邀请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级讲师姚熙担任主讲人。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全体党员共计2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姚熙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昂首阔步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题作专题宣讲。主要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宣讲,就真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作了深刻阐述。

    姚熙强调,全会的里程碑意义在于总结党的百年、成功制定《决议》。“两个确立”符合马克思主义建党基本原则,符合以真理引领民族复兴的时代需要,有着深刻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是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成就所充分证明的,也是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所充分认可的。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把卫健事业推向前进。

    勾婉君要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医德医风和行业作风建设,着力在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上下功夫、见实效,以党建引领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黄金鑫、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