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德阳市卫生局深入中江县开展妇幼卫生工作督导检查

点击数:1657│更新时间:2014-05-20 07:17:2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德阳市卫生局深入中江县开展妇幼卫生工作督导检查
   为全面了解我县上半年妇幼卫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一步提高中江县妇幼卫生服务能力,2014年5月13日,德阳市卫生局妇幼保健指导中心专家组一行深入中江县开展妇幼卫生工作督导检查,中江县卫生局副局长何世懿、公卫股股长文乃泉随行。
    指导组一行深入基层保健科、门诊产科、妇产科住院部、儿保科、检验科、孕妇学校等部门,查看了相应的资料及操作规范,分别对中江县孕产妇系统管理、儿童系统管理、高危妊娠管理、出生证明签发、新生儿疾病筛查、孕妇学校等管理内容进行了指导,总体评价良好。
    随后,指导组一行前往县人民医院重点督查了新生儿疾病筛查和高危妊娠管理工作,梳理了新生儿疾病筛查管理流程,提出了工作建议。
    在督导通报会上,指出中江县妇幼卫生工作总体开展及完成情况良好,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要求着重抓好新生儿疾病筛查管理、高危孕产妇管理工作,及时规范使用《四川省孕产妇保健手册》、《四川省儿童保健手册》、《德阳市托幼机构儿童保健手册》,促进妇幼卫生服务能力及服务质量的提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