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射洪市中医院积极参加全市2022年职工运动会

点击数:511│更新时间:2022-06-13 10:09: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9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总工会、市教体局、市体育中心承办的射洪市2022年职工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射洪市中医院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赛。

    射洪市中医院共派出百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竞技类比赛:男子篮球、男子五人制足球、乒乓球团体、乒乓球个人、中国象棋团体、中国象棋个人、羽毛球个人、羽毛球团体;趣味类比赛:旱龙舟、企鹅漫步、齐心协力奔小康;展示类比赛:工间操;线上类比赛:健身走(跑)。

     比赛如火如荼进行,市中医院参赛的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奋力拼搏,目前取得趣味类比赛企鹅漫步第二名,旱龙舟第三名的佳绩,充分展现了医院职工的精神风貌。

    射洪市中医院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把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医疗工作中,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为“建设八区、奋进百强”的目标贡献射洪中医力量。(任敏、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