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犍为县中医医院:内分泌肾病科连线省医院专家开展远程视频讲座

点击数:514│更新时间:2022-06-16 15:53:5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提升犍为县中医医院内分泌肾病科医疗诊治水平,6月15日下午,犍为县中医医院内分泌肾病科邀请四川省老年内分泌暨糖尿病专委会主任、四川省人民医院老年内分泌科主任、主任医师陈平远程视频在线专题讲座。内分泌肾病科全体医护人员参加学习。

    陈平主任以自己十几年的工作经历及切身体会,旁征博引,理论联系实际,阐述了关于骨质疏松性骨折这一方面的新观念、新知识。用丰富生动的事例,围绕如何预防、治疗骨质疏松性骨折等作出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对糖尿病人的用药、安达糖的治疗作用与效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陈主任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大家非常认真的聆听,对于不懂的地方,积极地向陈主任提问请教,陈主任十分耐心、仔细的解答,精彩的演讲使科室全体医护人员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促进了科室临床业务水平的提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吴双、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