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三医院组织召开2022上半年党建工作推进暨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点击数:574│更新时间:2022-06-23 16:55:5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22日下午,金堂县三医院组织召开2022上半年党建工作推进暨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周富林主持,党委书记文豪及其他党委委员和医院内设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2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6月14日县卫健局2022上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周富林书记对2022上半年医院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文豪重点围绕如何在新时代提升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质量进行专题培训;党委宣传委员、办公室主任罗珏同志就发展党员、党费工作管理和党支部标准规范化建设进行培训。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卫健局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党旗领航·健康金堂”示范创建为抓手,把党的建设贯穿于业务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充分认识本期专题培训会的重要意义,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关键要义,要认真学习,切实提高这次培训的效果,做到真重视、抓落实、起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罗珏、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