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市级护理继教项目“康复护理模式在基层产儿科医院的深入与应用”

点击数:533│更新时间:2022-06-28 08:30:1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切实提升基层产儿科医院的护理质量,加强康复护理与临床护理相结合的理念,6月24日,金堂县妇幼保健院主办的市级护理继教培训——康复护理模式在基层产儿科医院的深入与应用在医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顺利举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学炯率党政班子参加开幕式并致辞。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来自县内外各医疗卫生机构护理人员近1000人线上观看,现场参训百余人。

     培训班特别邀请了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乳腺科护士长何佩语老师进行授课。何老师就手法通乳进行了深入解析,并到中医产后康复科作通乳手法现场指导。同时,医院中医科主任王华、护理部主任谭茜等也参与了授课。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进了康复护理在产儿科医院的发展,提升了基层医院护理团队的服务质量,切实满足了群众日益增长的就医需求。(张晓莹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