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开展2022年上半年护士、护工工作会议

点击数:655│更新时间:2022-06-28 08:46:3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27日上午,根据2022年年初工作计划,医院开展2022年上半年护士、护工工作会议,会议由护理部主任周列珍主持,副院长刘成辉、全院护士长、护士参加。

会上,周主任对全院护士、护工上半年工作做出肯定,希望下半年继续加强学习、练习操作技能,善于总结自身不足之处,与同事之间和睦相处,牢牢守护护理团队整体荣誉;紧接着,开展了第二季度护理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护理十八项核心制度、法律法规、三基理论、三基操作技能演示、护理三基理论考试几项内容,各位培训老师通过提前准备的授课材料,利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做了详细的讲解,操作演示也十分细致到位,整个过程学习氛围浓厚。

最后,周主任对本次培训做出总结,她强调医院护理培训框架已然完善,现阶段需提升的是授课质量,大家应积极努力将授课质量提高,为医院创建工作打下夯实基础。(黄亚男 、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