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评科普

守初心 重使命 做好时代答卷人

点击数:1210│更新时间:2022-07-16 11:18:1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8日—6月9日在川考察时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保持经济稳定发展时,要保持社会大局的稳定,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最终要体现在千千万万个家庭都幸福美满上,体现在亿万人民生活不断改善上。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

       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是强党兴国的根本所在。“一切为民者,则民向往之。”在党的新征程上,共产党人要领会学习“指示”精神,始终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使命光荣而艰巨,我们更应该秉持求知初心,将学习当作生活习惯,一如既往地保持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在理论学习上狠下功夫、在技能上掌握真功夫,真正学懂弄通党的指导思想,并将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坚定不移地做到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行百里者半九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去实现既定的理想与目标, 做好时代答卷人,用行动回答“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三台县刘营镇卫生院郭刘子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