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评科普

强化学习宣传 以有力监督确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点击数:1234│更新时间:2022-07-18 10:56:4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学习“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紧扣监督职责,努力把学习成果落实在工作上、体现在行动上。

        要强化学习宣传,把学习宣传与任务监督检查相结合。

    学习既是目的也是手段,任何事物的评判标准都是在学习分析中建立的,一个完整人格的建立都是在不断学习中充实和完善自己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为党尽责、为党担当、为党分忧的责任意识。领导干部必须走在前、作表率,既营造浓厚氛围,更求学习成果。要利用会议学、培训学、专题学、干部职工集中学、党建平台自己学等多种形式加强学习宣传。

           要抓好贯彻落实,以监督强化工作。

    立足实际,对标抓好落实。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宣传,既要真学更要真抓。要严肃查处阳奉阴违、做过场装样子、嘴巴说一套背地干一套,严防调门高、行动少等失职失责行为。更要定格处罚一手端着共产党饭碗一手拆党的墙角行为的人和事。

         以有力监督确保“指示”精神落实到位、一贯到底。

      以监督工作“项目化”思维,持续发力、常抓不懈,推动宣传工作强起来、活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将学习和落实与工作考核挂钩、与奖励机制挂钩、与晋升职位挂钩。以“四学四做”“两评估一督导”为抓手,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反腐的定力和韧劲。

    “指示”精神对新时党员干部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方面要抓学习,领会精神;另一方面要以传促学,以研促进,把具体的要求落实到本职岗位中去,让本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台县立新镇中心卫生院李华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