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评科普

三个“摆进去”把“指示精神”落实好贯彻透

点击数:1205│更新时间:2022-07-19 11:25: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党的十九大以来对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充分体现了浓浓的“四川情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

       深刻领会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单位特色、个人实际,通过“三个摆进去”,将“指示精神”学习宣传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把自己摆进去。党要管党,首先是管好干部。党员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中坚力量,一言一行代表着党和国家,是人民群众的标尺。所以,党员干部应该严于律己,自觉把自己摆进去,强化带头意识,时时处处严要求、作表率,经常进行自我检讨、党性分析、自我批评,时刻保持最高的思想觉悟。

        把职责摆进去。“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党员干部要当好国家“守门员”。每一个党员都要有极高的思想觉悟,有良好的党性修养,作风良好,坚决服从党的领导,认真实行党的决策。把职责摆进去,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

        把工作摆进去。学习的目的是提高,让思想提高服务工作、让技术提高服务工作。只有坚持把学习和工作有机结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才能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主动作为、担当尽责、见到实效。

       每个党员干部必须坚持把三个“摆进去”落实好,稳扎稳打练就“过硬本事”。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锤炼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队伍;以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提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建强基层党组织“堡垒”;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历史文化资源,以更为强劲的精神力量,推动坚守职责、守正创新,全方位立体式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台县芦溪镇中心卫生院蒋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