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华西二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医保便民服务工作站”正式启用

点击数:878│更新时间:2022-09-03 17:54:2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华西二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医保便民服务站”正式启用,实现了医保服务窗口前移。医院“医保便民服务站”共开展16项医保业务,实现医保业务“院端办、就近办、一次办”,让参保群众在医院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医保公共服务。

   华西二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医保便民服务站”的成立,必将全面提高医院医疗保障服务能力,真正体现 “医保服务站,服务在一线”的理念,对医院提升医保运营管理效率、提供便捷高效医保服务、实现医保医疗深度融合、推进服务网络基层建设等方面将发挥积极作用。医院将以“医保便民服务站”的启用为契机,进一步以妇女儿童健康为中心,做好医保政策的宣传员和执行者,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断提升来院就诊患者获得感,为眉山医疗事业发展和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医保便民服务站”可以为群众提供办理异地转诊备案、门诊慢特病病种待遇认定、居民医保参保登记、医保政策宣传咨询服务、医保电子凭证申领等相关具体业务。(刘思文、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