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举行2022年“巧手做月饼,喜迎中秋节”活动

点击数:721│更新时间:2022-09-07 10:45:1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关心关爱住院病患,丰富病患文化生活,构建和谐医疗环境。9月6日下午,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阳光家园为住院患者隆重举行“巧手做月饼,喜迎中秋节”活动。精防科科长唐三英,护理部主任周列珍,病区病员代表及护理人员参加。

    唐科长及周主任代表医院分别作发言,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阖家幸福,并送上医院精心准备的节日礼品,希望在院的每个患者都能感受到节日的温暖。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患者动手制作五仁、莲蓉蛋黄、凤梨等多种口味的月饼。活动后大家还把自己制作的月饼分享给了自己的病友。

    本次活动即让患者体验到了过中秋的乐趣,又有利于降低身体的痛苦和压力,也让患者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促进良好医患关系的形成。(雷小芳、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