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闻令而动 逆向而行——三台县精神病院全力以赴支援县全员核酸检测

点击数:750│更新时间:2022-09-09 10:41:2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根据县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三台县于8月30日0时起启动为期两周的全员核酸免费检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三台县精神病院闻令而动,逆向而行。除医院常规负责的2个核酸采样点外,紧急抽调12名医务工作者前往农村农业局、红星美凯龙广场、城北客运站、百乐影城和时代外滩等便民核酸采样临时点位,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同时,尽全力满足相关部门诉求,做好爱民为民工作,针对重点人群提供核酸采样上门服务。

    在采样点,工作人员分工明确,社区志愿者提醒群众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扫码登记信息,医务工作者则耐心引导群众配合完成采样,整个过程高效有序。

前方在奋战,在医院里,临床科室、检验科、影像功能科、行政后勤也在坚守,确保医院平稳安全运行。为保障大规模和医院日常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及时准确出具结果,医院检验科、核酸检测实验室检测人员加班加点,及时完成核酸检测任务。

   本轮全员核酸免费检测,三台县精神病院全员投入、全面从严、全力以赴,高效率、高质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彰显三精院的责任与担当!(来源:三台县精神病院 李帮联;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