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紫河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携手同心反邪教,法治护航筑平安”主题宣传活动

点击数:474│更新时间:2022-09-20 09:19:3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筑牢广大人民群众和青少年防范抵御邪教侵蚀的思想防线,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社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三台县紫河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以“携手同心反邪教,法治护航筑平安”为主题的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医院充分利用LED、QQ、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群众性活动。广泛深入的向群众宣传、讲解了如何识别邪教、邪教的危害以及遇到邪教怎么办等相关内容。同时倡导广大群众要反对邪教,崇尚科学;要加强对科学知识的学习, 增强反邪意识,并积极投入到与邪教组织的斗争工作中来,踊跃检举揭发邪教组织违法犯罪行为。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认识,大大增强了广大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充分认识了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性,弘扬科学精神。(涂玉婷、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