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剑阁县中医医院接受省智慧医院评审

点击数:314│更新时间:2022-09-28 11:05:0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26日,按广元市卫健委统一安排,由市卫健委信息中心工程师王韵诚、信统科工程师郭梁、市中心医院信息科副主任王强南、市中医医院高级工程师张平组成的省智慧医院评审专家组莅临剑阁县中医医院,开展智慧医院评审。院党委书记窦炎章、院长李金辉、副院长李玉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技术骨干参会。

智慧医院现场评审汇报会

    会上,王韵诚工程师宣读了评审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剑阁县中医医院信息科负责人郑伟汇报了本院智慧医院工作开展情况、建设成果与亮点。

汇报智慧医院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对照《2021年四川省智慧医院评审标准》,围绕基础建设和信息安全、智慧医疗服务、智慧医院管理、信息标准化应用、新兴技术应用五个部分,分组深入到数据中心、门诊大厅、临床科室等地,就医院智慧化建设及应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和体验,详细核查了智慧医院实证材料、系统建设及运行等。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专家们认真细致地进行现场沟通交流,并提供相应的指导。

专家组现场查阅资料

    评审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剑阁县中医医院智慧医院在基础建设、智慧服务、互联网医院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专家组结合实际情况,针对医院智慧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县中医院在网络安全意识、互联网应用和推广、智慧管理相关功能模块、院内信息资源整合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全面提高智慧医院建设水平。

智慧医院现场评审反馈会

    剑阁县中医医院院长李金辉对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医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不断提升我院智慧医院建设水平,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智慧医疗服务。(来源:剑阁县中医医院信息科朱佳雨;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