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严防严控 有序恢复——射洪中医人在“奔跑”

点击数:516│更新时间:2022-09-28 11:11:3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射洪市中医院于9月25日起恢复门诊(口腔科除外)服务工作,为最大程度保证广大群众就医需求,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督导和协调疫情防控下的复诊工作,不断优化诊疗流程,为患者营造安全舒心的就诊环境,做到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两不误。26日医院共完成核酸采样94591人次,接待门诊患者2228人次,85名医务人员支援遂宁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现场督导 安全有序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到门诊现场指导复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退休职工 主动归队

   医院9名退休职工得知消息后,主动请缨参与门诊导诊和临床医疗工作。

驰援遂宁 守望相助

     射洪市中医院驰援遂宁的核酸采集队在遂宁城区有序开展工作。

全员核酸采样 筑牢防控底线

       射洪市中医院党员先锋队、抗疫先锋队开展全员核酸采样工作。

中药大锅汤 彰显特色优势

       医院领导班子为重点人群发放中药大锅汤,助力疫情防控。

......

       接下来,医院将继续保持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高度敏感性,加强预检分诊和防护管理,全院职工履职尽责,站好岗、把好关,切实保障来院就医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来源:射洪市中医院 任敏: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