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患者送匾感谢三台县紫河镇中心卫生院医术精湛服务暖心

点击数:574│更新时间:2022-09-28 11:12:4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医院的副院长陈华军医生和护士们工作认真负责,医术精湛,对病人服务态度很好,像对待家人一样”。

      9月28日上午,患者苏庭兰和苏庭秀将手写有“ 当代良医 厚德亲民 护卫健康 满腔热情 对待病员 尽责尽心 传承仁爱 可歌可敬”的匾送到三台县紫河镇中心卫生院业务副院长、主治医生陈华军手中,并衷心感谢医务人员的精心治疗和舒心照顾。

      患者苏庭秀,是紫河镇镇子桥村的一名村民,患有慢性支气管炎、肺源性心脏病等慢性疾病。来就医时,陈华军医生细心询问病情,开具处方进行医治,耐心的向患者询问治疗过程中的病情变化,细致的解答家属的各种疑问。在陈华军医生制定的诊疗计划下患者病情得到了好转。

      患者苏庭兰,是紫河镇半边街村的一名村民,当时来就诊时,患有输尿管结石的她疼痛难忍,陈华军医生见状,立即用药缓解了疼痛,可是当时医院的救护车正在出诊,一时半会回不来,紧急情况下,陈副院长用自己的车将患者送往三台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如今病人已好转出院。

     收到匾后,陈华军副院长说“一面匾不仅代表着患者和家属对医院的感谢,也是对医疗工作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全体医护人员将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为患者及家属服务”。(涂玉婷、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