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疫情降临中江油市优抚医院大白们一直在行动

点击数:1089│更新时间:2022-10-12 15:00:3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2年10月2日,新冠疫情突袭江油市,江油市优抚医院紧急召开疫情防控会,配合政府防控政策制定出本院的防控策略,先后派出50余人次支援隔离点、核酸采集点工作。

    除开奋斗在院外大白们,医院的各岗位人员均在第一时间返岗,大家每天有序地为住院优抚对象精心治疗和护理,做好心理疏导,疫情防控知识宣讲让退役老兵配合疫情防控安心住院,为他们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为保障在院外的重点优抚对象的心理健康,由优抚医院的在岗医护人员逐个打慰问电话询问目前身体健康情况,居家的情绪状态,嘱咐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给予服药指导和心理辅导等等,让退役老兵们充分感受到优抚医院大白们的真心关爱。

    疫情还在持续,各行各业的人员正在努力地与疫情斗争,而作为优抚医院的大白们,我们一定会付出我们的努力,为退役军人服好务。(来源:江油市优抚医院 何琼英;推送: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