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乐至县:创建省级健康县,我们在行动!

点击数:4142│更新时间:2022-10-17 17:37:5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贯彻落实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乐至县创建省级健康县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做好乐至县省级健康县创建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创建省级健康县工作如期完成。10月12日-10月13日,乐至县卫健局联合县疾控中心组成督导组,对全县部分机关事业单位、街道社区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通过听取情况介绍、部门座谈、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各单位创建情况,分别按照创建标准就各健康细胞工程的组织管理、健康环境建设、健康活动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档案资料整理等方面进行具体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督导,针对发现的问题,与创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特别是针对在创建工作中发现和提炼特色亮点等方面,督导组充分结合实际给予了具体指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