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任前谈话促廉洁,实干担当开新局——三台县疾控中心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点击数:4452│更新时间:2022-10-21 17:17:1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20日,三台县疾控中心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张彪主持,中心领导班子、轮岗中层干部、新提拔中层干部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彪对新任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并寄予殷切希望。他要求新任中层干部要做到“四讲”,一是讲政治顾大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顾全大局,把自已所负责的各项工作放在本单位、本系统及全县层面去思考谋划,执行落实。二是讲团结创和谐。团结出成绩,团结出人才。要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以目标凝聚人、以制度管理人,共同营造和谐疾控。三是讲廉洁守纪律。党风廉政建设无小事。我们每个岗位或多或少都有一定职责权利,大家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廉洁自律的先锋。要对标道德高线,不触纪律红线,守住法律底线。四是讲奉献争业绩。疾控中心是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承担着全县疾病预防与控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等重要工作,加班出勤值守是常态。希望大家不忘从医从业初心,牢记护卫健康使命,积极奋斗进取,努力实现在全市“保三争二夺第一”目标。
   最后,中心支部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员冯俊兵同志从讲政治、修品德、钻业务、守纪律四个方面与中心中层干部进行了交流。(来源:三台县疾控中心 冯俊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