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宜宾市翠屏区大观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点击数:1022│更新时间:2022-10-21 17:22:3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正,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宜宾市翠屏区大观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群众代表在四楼多功能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员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报告,并迅速开展了学习讨论。
   集中收看过程中,大家边看边记录,不时为总书记的报告深深打动,跟着现场一起鼓起掌来。
   中心坚守临床一线,不能参加集中收看的工作人员,也分别利用工作间隙,利用电脑、手机等多种途径,第一时间收看了开幕式。
   这是一场伟大的盛会,这是一场激动的盛会,这是一场振奋人心的盛会。过去五年是祖国繁荣昌盛的五年,也是中心快速发展的五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新起点,继续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作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一医务工作者,要为群众少得病、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为健康翠屏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来源:翠屏区大观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