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组织集中观看“基层教师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直播培训(第二讲)

点击数:583│更新时间:2022-11-02 12:05:1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准、讲深,11月1日下午,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基层教师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直播培训(第二讲),本次网络集中培训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张占斌作《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讲座。

    张占斌教授将课程内容划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全面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内涵及本质要求;第二部分讲述了在团结奋斗中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对共同富裕的内涵、新时代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原因及实现路径作出了深刻的剖析。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今后医疗卫生工作始终。”(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 罗 珏 ;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