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2022年成都市第二期乡村医生骨干中医药适宜技能培训班在双流开班

点击数:935│更新时间:2022-11-03 08:33:0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2年成都市第二期乡村医生骨干中医药适宜技能培训班于11月1日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由成都市卫健委、双流区卫健局主办,由双流区东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办。开班仪式上,东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倪娟对来自成都市17个区(县)的34名乡村医生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流区医院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刘娜致辞,刘娜主任充分肯定了乡村医生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乡村医生作为农村医疗卫生服务网的“网底”,要进一步加强基层中医药的服务能力建设,为基层群众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卫生健康服务。希望他们集中精力、深入学习、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这4天的培训课程。

   此次培训邀请到双流区第一人民医院、区中医医院、区第二人民医院、武侯区玉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华区双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双流区西航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东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12名专家讲师,开展了小针刀疗法、灸法、浮针、刺络放血、耳穴以及中药饮片等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

   培训结束后,还将举行技能操作考试和结业考试,考核合格后发放结业证书。(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