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三医院迎接县卫生健康局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基层党建、人事相关工督查

点击数:533│更新时间:2022-11-11 15:36:1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1月10日上午,金堂县卫健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晶带队到县三医院督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基层党建、人事、医疗领域“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活动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通过现场查看、评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情况、党组织领导与建设情况、年度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发展党员落实情况、人事工作落实情况、医疗领域“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检查,并及时指出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提出指导意见。

    此次督查为提升医院党建工作质量提供了指向和着力点,县三医院将会以此作为新的起点,总结不足,提炼工作中的经验,进一步提升党建、人事等工作质量,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来源: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罗珏;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