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三医院成功举办市级继教项目线上培训

点击数:584│更新时间:2022-11-13 10:56:3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1月11日,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成功举办了市级继续教育项目“基层医院临床护理质量能力提升培训班”线上培训。本次培训有幸邀请到成都市三医院、市六医院和县域内4家县级医疗机构,共6名护理专家进行授课。各区市县共计359名人员参加线上培训。

    本次线上培训,各护理专家们重点围绕《基层医院压力性损伤的预防与管理》《新形势下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基层医院护士长的管理思路》《导管相关性静脉血栓的预防》《围手术期患者营养管理》《加速康复外科理念下患者围手术期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和讲解。课程内容丰富、知识新颖,将基层医院实际问题与理论相结合,全方位、多层次诠释了临床护理在基层医院实际中的应用。

     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为基层医院临床护理人员创造了一个共同探讨学习的机会,进一步促进护理理论与临床实践的有机的结合和应用,为基层护理的持续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来源: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孙玉环;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