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关爱女性健康:医疗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数:898│更新时间:2022-11-14 20:08:1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切实提高广大女性的生活质量,降低妇科病的发病率,保障辖区内妇女的身体健康,近日,新都街道龙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为辖区育龄妇女进行妇科病免费普查活动。此次免费普查对象为辖区常住人口中的已婚育龄妇女,检查内容包括:对辖区内妇女进行生殖健康普查,免费开展妇科病常规检查,B超检查以及乳腺常规筛查,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同时开展健康指导及免费测血糖、血压、HIV检测和血吸虫检测服务。

   为积极响国家政策,做好妇女病免费普查工作,新都街道龙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广泛宣传,动员辖区内妇女积极参与,共完成普查 800余人次。

   本次妇女病普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辖区已婚育龄妇女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和防治女性疾病的意识,有利于妇女病的及早发现、及早诊断、及早治疗,对降低妇科病尤其是恶性肿瘤的患病率有重要意义。

活动图片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