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压力性损伤专题会议

点击数:524│更新时间:2022-11-18 08:07:1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1月16日下午,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压力性损伤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尹仲秋,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平等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全院护士长参加,会议由护理部主任戴丽主持。

   会议针对此次会议目的、压力性损伤的概念和其护理观念存在的误区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将医院压力性损伤相关数据与全国同级别医院进行对比、分析,同时通过对相关文献的讲解,充分证实了新型敷料在各期压力性损伤中应用的重要性。

   尹书记表示,此次专题会形式新颖、内容充实,希望今后专项问题讨论交流会能以此为模板、不断丰富。同时指出,护士长应进一步改变护理管理观念,选送护理人员到上级医院进行专科知识培训,医院也会积极申购新型敷料满足临床需求,大力支持相关工作的开展。

   通过本次专题会,促使医院护理人员更加系统掌握压力性损伤护理相关理念,针对性选择新型敷料进行压力性损伤的预防与治疗,有利于提升临床护理服务质量及优质护理服务内涵,进一步推动医院压力性损伤管理更加专业化、规范化。(图文:曾雨晴,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