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射洪市政协调研组就加快建设中医药强县工作在市中医院开展专题调研

点击数:353│更新时间:2022-11-21 11:33: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1月11日上午,射洪市政协副主席黄青松一行9人到市中医院就加快推进中医药强县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卫健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医保局等相关市直部门分管领导和市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活动中,黄青松一行先后深入到市中医院煎药房、颗粒药房、门诊部、康复治疗中心、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

     座谈会上,射洪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田宇、射洪市中医院院长杨继芳及相关单市直部门分管领导分别对本市中医药发展面临的现状及如何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作了汇报。

    黄青松副主席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射洪市中医药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加快中医药强县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强化机遇意识,精准研判,把政策的红利落实好、利用好;二是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坚持人民至上,加强区域协同,不断提升服务体系;三是强化中医药队伍建设,加强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交流等工作,把培养中医药人才的责任扛在肩上;四是强化中医药创新发展,坚持以中医为主的发展方向,守正创新,中西结合发展,奋力推进中医药强县建设工作。

(来源:任敏;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