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温暖细心,为健康护航——什邡市妇幼保健院儿科优质护理服务在行动

点击数:599│更新时间:2022-11-23 16:07:5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护士、护士,我家小朋友一直高烧不退,东西也吃不下,人也没精神,可急死人了。”
    “别着急,赶紧让孩子躺下,我们来处理…”,紧接着,医生、护士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系列检查…
    据悉,2022年11月4日,“菲菲”小朋友因持续高烧入院到什邡市妇幼保健院 ,儿科护士及时准确执行医嘱,协助家长予患儿温水擦浴等帮助退烧,并随时巡视病房,在孩子出现皮疹时,积极配合医生处理,落实生命体征监测。护士们认真负责的态度,让家长感到很放心;帮忙照看患儿等人文关怀,也让“菲菲”的家长感受到了该院优质贴心的护理服务。
     作为儿科的医护人员,面对孩子生病、哭闹,总是有一颗“慈母般”的心,会跟着家长一同心疼、担心孩子的病情,看着孩子们一天天好转、出院,医者更是喜不自胜。
     近日,一封感谢卡送到了护士站,这是前几日健健康康的出院的“菲菲”送来的。简单朴实无华的文字表达,这无疑是对儿科护理工作的肯定与理解,更是为全院全体儿科护士增添了工作动力。
    这份感谢是感动,也是责任,妇幼保健院的全体儿科护理人员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将优质护理、用心用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服务于每位家长及孩子。(黄悦、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