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活动

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八一”走访慰问驻宜子弟兵

点击数:7173│更新时间:2014-07-31 09:28:5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八一”走访慰问驻宜子弟兵
 

宜宾卫生网7月30日讯(凌旭)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也是翠屏区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的关键之年。为了弘扬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巩固和谐友好的军民共建关系,在“八一”前夕,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纪委书记肖雪梅、军人门诊副主任医师罗大富一行,先后来到消防江北中队、消防区中队、武警一中队、武警区中队、消防直属、特勤中队、武警十一中队及运输队,亲切看望慰问了广大驻宜武警消防官兵,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个部队,慰问组一行与驻宜武警消防官兵亲切地聊家常,“兵妈妈”罗大富为部队官兵进行疾病检查、疾病咨询,特意看望了生病的驻宜官兵。部队官兵献上鲜花表达了对医院慰问组的深深谢意。

在慰问中,肖雪梅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干部职工向驻宜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向这些战斗、奉献在城市建设第一线的武警、消防官兵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