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忠孝乡双胜卫生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点击数:525│更新时间:2022-11-27 11:48:0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1月25日下午,三台县忠孝乡双胜卫生院党支部书记曾建军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曾建军书记认真组织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阐释。他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员同志们要通过这次专题党课,结合当前疫情形势,立足自身,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发扬党员同志战斗堡垒作用,吃苦在前精神,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孙雪萍、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