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射洪市中医院组织开展2022年冬季消防演练

点击数:377│更新时间:2022-11-27 12:16:5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增强医院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11月22日下午,射洪市中医院在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中层干部、消防责任人参加培训和演练,培训由副院长任晓红主持。

培训中,杨继芳院长宣读了《射洪市中医院消防应急处置方案》,对此次演练进行了部署;保卫科副科长周凯详细讲解了相关的注意事项并演示了灭火器、消防栓使用方法。

在演练中,面对熊熊燃烧的火堆,参训人员表现得十分沉着和冷静,熟练地按照灭火的步骤和方法将大火成功扑灭。

余致鳌书记在点评中对此次消防培训和演练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在讲话中强调:消防安全事关全院职工及在院患者的生命安全,要进一步加强医院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以安全为基础,杜绝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为医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患者的安全就诊保驾护航。(任敏、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