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安岳县中医医院成功举办省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中医护理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点击数:338│更新时间:2022-11-28 09:17:3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加强基层医院中医学科建设、持续推动中医护理特色技术发展,提高中医护理服务质量、中医临床教学质量。安岳县中医医院于11月5日、6日以线上形式成功举办了省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中医护理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班特邀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蒋运兰、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广安医院院长王芳、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王益平主任护师、资阳市中医医院护理部主任向慧线上授课,各级医院护理管理者及业务骨干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安岳县中医医院院长朱玉兰出席并作发言。

安岳县中医医院院长朱玉兰致辞

   朱玉兰表示,护理工作是卫生和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密切相关,希望通过此次学术会搭建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各单位护理交流与合作,共同学习进步,让护理事业再上新台阶。并对参会专家及嘉宾表示诚挚欢迎。

蒋运兰党委副书记授课内容

王芳院长授课内容

王益平主任护师授课内容

向慧主任授课内容

蒋琴副主任授课内容

邓高琼护士长授课内容

   “此次培训班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授课内容结合了各位专家的临床实践案例及临床管理经验,不仅可以更全面的掌握中医基础理论、常见疾病的中医护理,而且能在临床工作中更好地开展中医护理适宜技术,实用性、启发性较强。”参培学员表示。

    此次培训班从“大健康时代中医护理专业发展与展望、创新思维在中医临床护理中的实践”等方面进行授课,进一步提高了护理人员中医药理论知识及技能,加强了中医药服务能力,让中医药技术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百姓,为区域中医健康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来源 :安岳县中医院钟琪;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