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成都市四医院医疗领域专项治理群众身边“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接受督查

点击数:3439│更新时间:2022-12-13 16:48:0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29日下午,成都市市级专项治理督查评估组到市四医院督查关于开展医疗领域专项治理群众身边“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该院党委书记何满西、纪委书记郑光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查组围绕关于开展医疗领域专项治理群众身边“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督查评估内容,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阅资料、实地督查走访等方式进行了督查。会上,郑光全围绕组织领导、学习教育、问题整治、建章立制、工作亮点、优化举措等方面就市四医院开展专项治理群众身边“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剖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打算。随后,督查组对照评估内容逐项检查了该院专项治理中相关工作落实推进情况。

何满西指出,市四医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继续按照上级整体部署安排,不断强化责任落实,不折不扣地落实专项治理各项工作。按照专项治理工作要求,继续聚焦群众关心关切,始终紧盯重点问题,梳理分析短板问题,完善制度机制,采取务实管用举措做深做实专项治理工作;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检查,对于专项治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从严查处问责,推动医疗领域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把“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