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乐至县卫健局“声”入医疗单位

点击数:3541│更新时间:2022-12-13 16:50: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乐至县卫健局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成立由局党组书记任团长、党组成员任副团长的6个卫健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分团,对全县医疗卫生单位划片包干开展全覆盖宣讲,切实打通宣讲“最后一公里”,引导全县卫健系统更好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奋力谱写建设“健康乐至”。

   “党的二十大的报告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125日,四川资阳乐至县童家镇中心卫生院,骤降的气温没有影响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帅乡卫士”宣讲团成员紧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8个方面,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直达基层、直通一线,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深深为国家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感到自豪。”市党代表、全国优秀基层卫生院院长、童家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倪松林说,“报告为我们绘制好了美好蓝图,指明了方向,同时,我也深深感觉重任在肩。我将继续怀着对基层卫生事业的满腔热忱,将把学报告、提修养与业务发展有机融合,立足岗位职能,围绕主责主业,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使广大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县级医院优良的医疗服务,全力呵护群众生命健康。”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联系实际展开讨论,一致表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