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中江县第三人民医院为住院患者集体过冬至

点击数:584│更新时间:2022-12-31 15:37:3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2月21日,由医院院长、党支部副书记蒲铃江同志统一部署,安排医院食堂采购新鲜、优质的羊肉,用最朴素的烹饪方式炖煮足量鲜香美味的羊肉汤供住院患者食用。为满足患者在冬至节能吃上羊肉,医院后勤保障部门一大早就紧盯医院食堂,确保能在冬至节按时将羊肉汤端上患者的午餐桌。

HAPPY TIME

病房里,医生和护士亲手为患者送上一碗热气腾腾的羊肉汤,祝福他们早日康复,早日与家人团聚, 并代表医院对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同时希望我们的温情陪伴和关爱能让病房多一些阳光和欢笑。

冬至

医务人员每一个温馨举动的背后,都代表医院对患者的关心和关爱,代表医院在不断提高优质服务质量和患者满意度,中江县第三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也将始终一以贯之践行好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初心使命。(刘珊珊、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