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收心聚力,吹响干事创业的冲锋号--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春节后疫情防控暨收心工作会议

点击数:911│更新时间:2023-01-30 16:38:2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月28日上午,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了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暨收心工作会。在家的委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委机关、支队全体在编人员,委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和省卫健委的2023年委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春节后收心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3 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的开局之年,是省、市“两会”精神的落实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各项改革发展任务非常繁重。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强能力、控风险”,确保“乙类乙管”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要抓实主业,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尽早统筹谋划全局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建设,明确施工图、任务书;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证各项工作秩序正常、有效运转。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迅速调整状态、收心归位、以昂扬向上、积极肯干、务实奋斗的精神状态加快建设健康广元。要通过强化责任、改进作风、压实责任,做好、做优每一项工作,奋力夺取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