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什邡市妇幼保健院 :签订师带徒协议 落实“传帮带”工程

点击数:4881│更新时间:2023-02-15 09:47:3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切实实施贫困地区城乡医疗卫生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进一步做好城乡医疗对口支援工作,2023年2月14日,喜德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隆重举行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师带徒协议”签订活动,什邡市妇幼保健院对口支援队员郑同英、饶琪和中心指定徒弟参加仪式。

    为保证2023年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落到实处,工作取得成效,喜德县妇计中心领导班子与什邡市妇幼保健院对口支援队员郑同英、饶琪就2023年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座谈,中心主任王治英详细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分别指定了带教老师的徒弟,双方就今年对口支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

    当天下午,什邡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郑同英主任医师和医务部部长饶琪主任医师分别与该中心4名医务人员签订了师带徒协议。中心主任王治英要求徒弟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负众望,珍惜机会、虚心向师傅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和管理水平。师傅们也表示,将认真履行师傅职责,做到精准“传”、精准“帮”、精准“带”,尽心尽责,以带德、带才、带教为主要工作重点,不辱使命。

    之后,师傅们与各自的徒弟进行了沟通,分别制定了详细的“传帮带”工作计划,2023年对口支援“传帮带”工作已正式拉开了序幕。(饶琪、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