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中江县精神病医院党支部开展“全域无垃圾,环境更美丽”民情走访日活动

点击数:304│更新时间:2023-02-20 10:51:2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市、县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部署推进会精神,根据《中江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卫健系统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方案》文件要求,中江县精神病医院党支部副书记、院长蒲铃江同志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谋划、精心部署,结合民情走访日,组织走访小组于2023年2月17日在联合镇石龙村开展“全域无垃圾,环境更美丽”民情走访日活动。

    活动中,民情走访工作小组成员向群众积极宣传“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活动”,帮助脱贫户(含监测户)保持住房内部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有序,对其宣讲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的政策及意义,普及垃圾分类及处理方式。另外,走访小组自带垃圾袋,在入户过程中,对道路上的白色垃圾、烟头等进行及时清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参与到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之中,时刻营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全域无垃圾 环境更美丽”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医院民情走访工作小组人员参与全域无垃圾专项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强化了广大群众全域无垃圾的意识和保护环境意识,为中江县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活动向纵深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来源:中江县精神病医院党支部,发布: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