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郫都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受市胸痛救治单元专家组现场评审

点击数:628│更新时间:2023-02-20 20:56:4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3年2月15日下午,成都市胸痛救治单元评审专家组一行莅临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胸痛救治单元工作现场评审。


   评审专家组对中心胸痛救治单元运行情况进行实地检查,主要查看了救治绿色通道指引、标识标牌、仪器设备等,检查中随机抽考了医护人员对胸痛患者的早期识别,st段抬高性心梗的诊断、处置、转运等内容的掌握情况。

    评审会上,急诊科主任漆俊对胸痛救治单元建设情况作了汇报,专家组对中心建设投入情况、医护人员对各救治流程的执行等方面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中心在胸痛救治单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改进建议。

   中心副主任徐波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评审不是终点,是一个新的开始,中心将努力补齐建设短板,不断提升中心胸痛救治单元的救治能力、救治水平和救治效率,为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中心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根据专家组意见认真整改完善,进一步规范胸痛救治流程,提高诊疗能力,扎实推进胸痛救治单元建设,全面打通胸痛救治起跑“第一公里”。(李莎、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