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温柔分娩 孕育新生——金堂县妇幼保健院举办2023年第一季度孕妇学校公益大课堂

点击数:541│更新时间:2023-02-24 17:23: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更好的为孕产妇提供保健咨询服务,倡导自然分娩、平安生产,切实保障孕产妇身心健康。2月23日上午,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举办了以“温柔分娩,孕育新生”为主题的第一季度孕妈妈公益大课堂,共计100余名准爸准妈参加。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瞬间点燃了孕妈妈们的参与热情,也拉开了本次大课堂的帷幕。紧接着产房护士长卢孝英围绕分娩减痛,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拉玛泽呼吸法,让大家现场感受在分娩过程中怎样减轻疼痛,减轻孕妈妈对分娩的恐惧感,增加自然分娩的信心。孕妈妈们还积极踊跃的参与有奖问答,在收获知识的同时还获得了精美礼品 。活动现场,准爸爸们也通过参加分娩体验、弯腰拾物、穿鞋系鞋带等孕晚期日常生活体验及分娩体验,让准爸爸们能感受女性孕育分娩的不易,从而更能理解孕妈妈的伟大和辛苦。活动在准爸准妈们温馨浪漫的爱的告白中圆满落下帷幕。(李春雨、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