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新都区新繁街道龙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突发事件卫生应急信息报告和应急处置工作”培训会

点击数:662│更新时间:2023-02-26 15:56:0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加强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和应急处置工作的管理,贯彻落实好市政府“特别重要突发事件信息首次报告‘10分钟’规则” 的新要求。2023年2月24日08:30新都区新繁街道龙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门急诊医生、综合病区医务人员共15人在综合病区医生办公室进行“突发事件卫生应急信息报告和应急处置工作”培训会。

     医务科主任蒋君海主持培训会议,首先再次强调了突发事件卫生应急信息报告的时限和流程,按照首次报告“10分钟”规则报告突发事件信息。并详细与大家共同学习了“突发事件分类分级详表”,要求所有医务人员必须对突发事件的类别及分级进行熟悉,以便加强对突发事件早期信息的研判和信息及时报送工作。

     王懿副院长强调,突发事件信息报送的重要性和及时性;全体医务人员加强学习,掌握突发事件的分级分类;各科室建立完善突发事件卫生应急信息沟通机制,相互配合和支持,加强信息核实工作,及时掌握事件和处置工作的情况,做好信息续报工作;严禁迟报、漏报、瞒报和错报的情况发生,全力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卫生信息报送和处置工作。(卢玲、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