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缤纷三月•绿色出行|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户外骑行活动

点击数:305│更新时间:2023-03-08 09:54: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积极响应“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倡导,传递健康、时尚、环保、节能生活理念,展示中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4日至5日(周末),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举行“践行二十大 骑行新征程”为主题的春季户外骑行活动,中心干部职工140余人参与。

    此次骑行活动由中心工会主办,中心团委承办。骑行里程为7公里,起点为中心新院区,终点为夹江县甘江镇的春江花月休闲庄。

    上午九时,骑行队员精神抖擞、集合出发。一路上,大家兴致勃勃,骑车结伴而行,谈笑风生,其乐融融。纷纷在灿烂春光里争相合影,定格美丽与欢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尽享春日的愉悦。

    抵达目的地后,在中心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开展拔河、“打排球”等趣味体育运动项目。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在互动中感受运动的魅力,疏导工作压力,享受生活的乐趣,凝聚团队力量。

此次集体户外骑行活动,让大家走进大自然,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增进了团队向心力与凝聚力,践行了绿色出行、低碳出行的生活理念,营造出文明健康、蓬勃向上的生活风貌。

                                   (文:张菁,图片来源:中心团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