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江油市三医院:关爱女性患者,共庆“三八”妇女节

点击数:249│更新时间:2023-03-08 18:02:3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与美丽相伴,携幸福同行——关爱女性患者,共庆“三八”妇女节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伴随着温暖的春风如约而至。

     3月8日上午,江油市三医院开展“与美丽相伴,携幸福同行”关爱女性患者,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了活动场地,准备了美味的蛋糕,精美的涂色画。

    副院长赖龙代表医院,为女性患者们送上真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精神大科廖主任为患者进行妇科保健知识专题讲座,增强了患者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随后,医护人员又组织患者们一起共同参与完成了精美的涂色画,每一位患者都沉浸在自己创作的喜悦中。最后,工作人员又为患者们分发了节日的蛋糕,在场的每一位患者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让患者们感受到了医院的关怀和温暖,体现出医院尊重患者、关怀患者,同时增进了医护人员与患者之间的距离,促进医患关系进一步和谐,希望患者们通过治疗能够早日康复,回归家庭与社会。(江油市三医院缑珂汝)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