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华西二院妇产科专家入驻眉山开启学科同质化发展新篇章

点击数:379│更新时间:2023-03-09 10:55:0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3月2日上午,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妇产科何国琳教授团队一行正式入驻华西二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引领医院妇产科学科发展,医院举行了学科主任及指导教授聘任仪式。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院长刘瀚旻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华西二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书记陈杰、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主任参加了仪式。

      陈杰为何国琳教授、吴琳副教授分别颁发了学科主任聘书和指导教授聘书。何国琳教授代表团队发言,承诺将履行好学科主任职责,将管理理念和专业技术带到眉山,带动科室管理和业务技术水平快速发展,为眉山妇女健康保驾护航。

      华西二院刘瀚旻院长指出,华西二院眉山妇女儿童医院是华西二院“三院一体系”建设中眉山院区的一部分,医院目前“硬件”条件已具备,妇产科学科团队来眉支持眉山院区发展是华西二院健康体系的战略发展举措,将大力提升眉山医疗保健技术水平,并扩大医院在周边乃至西南地区的影响力,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相信何国琳教授定能发挥学科主任管理能力和自身专业优势,带动医院妇产科学科发展,提升眉山妇幼在省内的学科影响力。未来,会有更多学科落地支持眉山院区,同质化发展,以华西优质医疗服务为眉山及周边民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照护和保障。

医院党委书记陈杰为何国琳教授颁发聘任证书

党委书记陈杰为吴琳副教授颁发聘任证书

      据了解,何国琳教授团队将于3月6日起正式在华西二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坐诊,民众可关注医院公众号挂号就诊,华西产科一卡难求的现状在眉山将得到改写,这也是今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为眉山女性朋友带来的贴心关爱。(谢龙婷、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