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中江县精神病医院成功召开“二甲”创建工作启动会

点击数:305│更新时间:2023-03-10 16:39:0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3年3月8日,中江县精神病医院成功召开了“二甲”创建工作启动会,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韬,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兰序林,县卫健局党组成员余江,以及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和部分职工代表参会。本次会议旨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使全院职工深刻理解创建“二甲”医院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坚定信心,奋力攻坚,确保“二甲”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首先,由黄维玮同志以PPT的形式向与会人员介绍医院基本情况及二甲达标工作开展情况;院长蒲铃江同志宣读《中江县创建二级甲等精神病专科医院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各科室各部门主要职责,确保创建工作落实落地。职工代表彭紫君同志在会上做表态发言,激励大家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昂扬奋进,以坚定的信心踏上创建“二甲”的新征程。

   会上,蒲铃江同志做动员讲话,他强调“二甲”医院的创建,是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公立医院改革目标的重要举措,是中江县精神病医院 “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内容,是医院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的里程碑。号召全院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携手并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建功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医院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韬对医院创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认识再提升,通过医院等级创建,进一步增强医院的综合业务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二是责任再压实。要将创建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一位责任人,以责任落实倒逼任务落实;三是措施再细化。认真学习创建标准,制定工作推进方案,认真落实岗位职责,加强指导、监督和协调工作;四是统筹再强化。要统筹做好各项日常工作,保障医院规范有序运行,实现二甲评审和发展建设的双赢。

   最后,创建办主任黄强同志组织与会人员学习《四川省医院评审实施办法》,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内容,并现场与各科室和部门负责人签订《二级甲等精神病专科医院评审目标责任书》,确保达标任务落实到人。

   新的时代赋予新的使命,新的责任呼唤新的担当。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卫健局的大力支持下,在院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奋勇拼搏,中江县精神病医院“二甲”达标创建工作目标一定能够顺利实现。(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