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郪江镇宝泉卫生院支委开展“学雷锋、情暖敬老院”服务活动

点击数:338│更新时间:2023-03-14 15:36:5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3月13日上午,三台县郪江镇宝泉卫生院组织中共党员、志愿者7名同志带着血压计、心电图等体检仪器和宣传资料走进宝泉敬老院。

    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生活、饮食等方面情况,并为他们测量血压、心率、开展心肺听诊、心电图、彩超等检查,并做好服务记录,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传递社会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关注、关爱孤寡老人,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同时也增强了全院同志的社会责任感和凝聚力。(来源:三台县郪江镇宝泉卫生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