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乐山市市中区医疗卫生共同体总医院来犍为县中医院交流

点击数:306│更新时间:2023-03-17 08:34: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深入交流学习DRG付费改革及医院高质量发展建设,3月15日下午,乐山市市中区医疗卫生共同体总医院副院长邹小东一行10人莅临犍为县中医医院交流学习,犍为县中医院党委书记张吉维,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孝祥,党委委员、副院长邹波、祝佳、周建超,工会主席李晓琼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张吉维代表医院对乐山市市中区医疗卫生共同体总医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医院历史、基本情况及高质量发展,并一同观看医院宣传片。张孝祥对医院DRG改革支付前后所做的工作,以及成功运行DRG后对医院的影响作了详实的分享。他表示DRG付费管理是一种新兴事物,我们也正处于积极探索的阶段,希望通过这一次的交流,双方能够加深了解,共同进步。

   会后,邹小东一行分组在医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各个临床科室对DRG软件的操作演示,进一步对DRG软件有了全新的认识。邹小东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对犍为县中医医院DRG成功运行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总医院即将开展的DRG工作充满信心,期望双方在工作中可以多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来源:犍为县中医院医保科史贤玲、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